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号召捐衣义卖 方大同力邀其作嘉宾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1:3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萧敬腾发起,号招歌手一同捐出衣服作义卖,帮助八八水灾的难民;而同门的师兄师妹方大同、郭采洁更是到公司与萧敬腾一块儿响应这个活动,而正在放假的蔡依林,人不在现场一样是爱心不落人后,拿出了打歌服,响应公益。

  除了爱心义卖而即将在十月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方大同,也确定邀请萧敬腾担任嘉宾,而有趣的是,问到演唱会内容,两人说着说着,却让现场相当尴尬。

  两位平常话不多的两人,多说几句,果然就把气氛弄僵,不过相信在舞台上,有音乐表演做主轴,应该不至于如此。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