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亚轩化身“红娘” 撇旧爱撮合粉丝情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1:2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萧亚轩宣传新专辑的行程,最近来到了广播电台,在现场她为了让每位女性朋友都有闪亮亮的彩妆,特地找来自己御用的化妆师帮女性粉丝做改造,让她能够向心爱的人,表白成功。

  在萧亚轩的加持下,女粉丝终于表白成功,不过媒体也借机问到Elva,看到别人甜蜜的模样,自己是不是也想谈恋爱。另外萧亚轩还在现场,亲自示范新专辑中的闪闪舞步。

  教大家彩妆还有闪闪舞,看来Elva真的很想让粉丝,都能够拥有美丽又活泼的气息,不过萧亚轩在当媒人之际,自己在爱情方面可也得再加把劲。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