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阮经天新片理平头 无缘金钟笑称再拼17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00: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艋舺》片场探班 阮经天与赵又廷传不合?
·视频:阮经天自曝网交被骗 携手白歆惠代言电玩
·视频:阮经天代言与鹦鹉玩互动 否认恋上陈乔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9月18日上午,男星阮经天在香港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以小平头新发型亮相,和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玩耍搞怪。小天这发型主要是配合新片《艋舺》的造型。小天在新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受伤在所难免,他笑指受的都是皮外伤。当他被问到女友许玮宁有没有感到心痛,其助手期望大家要问一些与活动有关的问题,小天则大方表示,没关系,她早已习惯了。有报道许玮宁跟其他男孩约会,小天表示不会介意她跟其它男生出游,大家是同公司的朋友,他强调对女友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