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川秦岚甜蜜牵手 首度回应恋情憧憬婚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3: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陆川秦岚恋情曝光 两人停车场激吻告别
·视频:陆川打造《天下2》杨幂仙女造型艳压全场
·视频:《南京》失意华表奖 陆川:票房好是肯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顾长卫蒋雯丽”、“冯小刚徐帆”、“陈凯歌陈红”娱乐圈中向来不乏导演与女演员因戏结缘、相恋相拥的佳例,近日又有一段才子佳人配的恋情曝光: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南京!南京!》导演陆川与戏中主演秦岚因戏结缘,正在热恋中!

  日前,陆川被目击与秦岚一起现身夜店、随后送女方返回公寓,由此,两人恋情正式曝光。其实,去年十月就有媒体拍到一组二人约会拥吻的亲密图片,由此可见这段恋情已持续近一年之久。前晚,记者联络上正在法国准备转机参加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陆川,他大方回应并承认恋情。此外,这段恋情也得到了二人的友人证实及祝福。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