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回应代言“欺诈” 愿承担相应责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3: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代言某电脑学校涉嫌欺诈被警方调查
·视频:王宝强现场演绎“报告团长” 引观众爆笑
·视频:《士兵突击》庆功 段奕宏受捧王宝强遇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王宝强代言电脑学校涉嫌欺诈被曝光,很多受害学生要求王宝强给个说法。据媒体调查发现,这个冠名“绿业”的电脑学校的欺诈行为,曾经被济南媒体曝光。该培训机构在招生时乱改学校名称、伪造办学资质、夸大就业宣传、抄袭正规院校的招生广告,造假胆量让人瞠目结舌。就在8月份,王宝强还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学校爱心捐助的活动。当时,王宝强专程来到河南绿业电脑学校总部,参加2009年新生签约及笔记本电脑发放仪式。至今该学校对外宣传资料中,还印有王宝强向入学新生发放笔记本电脑的照片。对此,王宝强近日亲自作出回应,他表示为维护自身形象将上法庭讨公道,并称一定会给公众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