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喆与周董惺惺相惜 要为华语电影做贡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3: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喆力挺好友王力宏 没有实力的人请闭嘴
·视频:陶喆发行新专辑 亲自指导MV大玩“暗恋”
·视频:陶喆赞美杨谨华演技 导戏上瘾或封麦退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陶喆在京举行全新专辑《六九乐章》的新闻发布会暨音乐电影《暗恋》的公映会。通过这部短片的热身,陶喆踌躇满志地宣布将于明年专心开垦自己的电影领地,可能会有一两年甚至三年的时间不会碰音乐。陶喆坦言:“电影是我人生的最大梦想,音乐排在第二位。”

  出道十余年,陶喆的音乐态度愈加随性,在新专辑里抛开“R&B教父”的封号,彻底玩起摇滚。陶喆说:“我的MP3里没有R&B也没有嘻哈,几乎全是摇滚歌曲。其实我从小就听摇滚乐,受许多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摇滚巨星的影响,算是怀抱着摇滚梦长大的。”外界对陶喆的新专辑褒贬不一,有不少习惯陶氏慢歌的乐迷认为这张专辑的摇滚口味太重了。陶喆说:“每个人都有评价的权利,我并不排斥。但是我永远有我自己的准则,并且只会跟着这个准则走,不会去顾忌乐评人或者歌迷的看法。”至于专辑销量,陶喆说:“完全不考虑,不是不在乎,而是现在的市场,根本无法控制。”

  当天陶喆与百度贴吧的近百位粉丝一起观看自编自导自演的《暗恋》。百度娱乐和金牌大风的高层先后为陶喆送上“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6座奥斯卡小金人状的奖杯,以及9张披头士的限量单曲碟。陶喆兴奋地拿起最佳男主角的奖杯拍照,然后嘟囔着“我怎样才能全部都拿起来呢?”电影专业毕业的陶喆近几年一直嚷着要转行拍戏,但是密集的工作让他的导演梦一拖再拖。如今陶喆电影大计已经进入倒计时,明年就将全心投身大银幕。年届四十的陶喆笑称:“希望今年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不过如果遇到了,可能又会影响我拍电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