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奕闪婚老公疑似现身 频繁被问很不耐烦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2: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奕亮相大秀钻戒 微笑出镜否认结婚
·视频:探访黄奕私人别墅 保安:已确实订婚
·视频:黄奕宣传《倔强的萝卜》谈婚事心情骤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黄奕结婚”成了内地娱乐圈最突然的消息,因为低调而显得神秘。所有的消息来源全部是“网友爆料”。黄奕昨天(9月21日)出席其主演的爆笑喜剧《倔强的萝卜》发布会。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当日一神秘男子陪同黄奕到场,原来正是她的另一半姜超,当看到有记者在拍照,正在打电话的他也变得鬼鬼祟祟。而出席完发布会的黄奕也电话不断,不知是否和老公准备接头,助手在她身边四面保护,和记者上演“闪光灯大战”,黄奕在旁掩面偷笑!

  在发布会现场,不知是否刻意,黄奕未戴婚介亮相。受访时,被问及婚事,她频频打太极,并直言,“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每次都要问这些问题,我再这么说下去,就像老太婆的裹脚布那样,又臭又长了。”

  新闻链接:黄奕老公到底是谁?

  虽说明星的一举一动,往往逃不过粉丝的“法眼”,但有的时候,“法眼”也会“看走眼”——有网友爆料女星黄奕于8月7日在沪与一美籍富豪登记结婚,更言之凿凿地称黄奕的老公乃是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侄子姜超。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得知,黄奕的确已经于7日在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但网友们对黄奕老公身份的猜测却实属乌龙。

  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黄奕嫁的其实是一名从海外归来,从事投资行业的富豪,同姜超仅是姓氏同音。

  不过,由于8月5日黄奕的订婚仪式所在的上海浦东九间堂隶属上海证大集团,该集团的不少员工就以讹传讹,猜测黄奕的老公就是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侄子姜超。而在昨天下午,一名网友也发博客爆料,黄奕所嫁的实为一名江姓富豪,“而且婚后黄奕有可能去美国定居,因为江姓富豪在美国有豪宅。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年轻富豪,去年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股票却赚了70%,可谓商界高手。”

  此外,据了解,黄奕同新婚丈夫相识仅一个月就正式注册结婚,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闪婚”。但是,两人对婚姻大事都非常低调,连黄奕的部分友人也是在看到网友的爆料后才得悉她正式注册结婚的消息,“只能说网友非常厉害,把全程都查出来了。”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