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再添新头衔 荣升“班长”袒护陈楚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2: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韩红性格豪爽不拘小节 圈内圈外广交朋友
·视频:韩红关注孤儿补贴 提案农村女孩安全保护
·视频:宋祖英韩红 将献唱纪念西藏农奴解放晚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明年1月举行,本届口号是“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昨天(21日)的启动仪式上,韩红、汪峰、沙宝亮、陈楚生、张杰和张靓颖等10多位歌手组成“音乐创新班”,誓将为内地乐坛的创新尽心尽力。韩红首度公开承认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消息,陈楚生透露已经和华谊兄弟签约。

  现场,每位明星嘉宾出场前,大屏幕上都会播放他们小时候的照片。从穿短裤、拉小提琴的汪峰,到左手握拳、右手提菜篮子的韩红,每张老照片都会掀起众人一阵感叹。

  带着对彼此幼年的了解,明星们临时组建“音乐创新班”并投票评选班干部。韩红几乎是全票被推选为班长,她打趣称:“这辈子头一次当这么大的官。”然后,她开始调整其他几位干部:“虽然我不认识张杰,但这孩子看着挺守规矩的。汪峰的纪律委员应该让给张杰。陈楚生当劳动委员明摆着是欺负他,他那么柔弱,应该当学习委员。”

  对于“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的口号,主办方认为创新意味着从自身的积累沉淀出发,多一些新鲜的与众不同,少一点盲目的跟风模仿。

  韩红呼吁道:“我10月初发片时会把能请的朋友都请来,集体出动做点事。再不凝聚起来,内地乐坛就越来越糟了。”韩红的领导风范让人不禁想到她近期出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消息。对此,韩红承认说:“我要管很多业务的,演出、乐器、舞蹈和唱歌都要管。”

  被问及是否已经签约华谊兄弟,陈楚生并没有回避这个话题,他大方承认说:“已经签约了,不过这两天太忙了,还没来得及公布这件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