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裴勇俊劳累过度 疑似败血症入院接受治疗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2: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裴勇俊晃点日本公司 惨遭起诉索赔上亿元
·新版水浒裴勇俊演西门庆 宋慧乔版潘金莲不洗澡
·视频:裴勇俊受伤住院 1600万韩国最高片酬之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明星裴勇俊于9月17日因罹患败血症住院接受治疗。据了解,今年裴勇俊因撰写《寻找韩国之美》而操劳过度,不仅体重骤降10公斤,更在最近因血糖血压突然下降而晕倒住院接受治疗,经医院诊断结果显示为败血症初期。其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裴勇俊坚持在22日新书发布会之前出院,但能否如期参加发布会还要听从医嘱。

  据裴勇俊所属的经纪公司透露,今年裴勇俊一直在撰写《寻找韩国之美》——一本旨在介绍韩国旅游方面的书籍,为了搜集更多的资料,他更亲自到韩国各地采风并收集素材,可能是过于费神,过度劳累和压力造成免疫力下降,裴勇俊的体重足足减了20斤。

  本月17日,裴勇俊因血糖和血压突然下降而晕倒,进入首尔江南区某医院接受治疗,诊断结果为败血症初期。据透露,入院头三天,裴勇俊的身体状况不佳,不过,在接受了相应的治疗和打点滴静养后,身体状况明显好转,最快有望21日出院。

  不过,原定于22日举行的新书发布会,还要听从医生的建议,但裴勇俊本人却坚持要按原计划举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