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姬一反常态现场耍宝 范冰冰敬业受盛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1: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自称二线明星 不与李冰冰周迅比较
·视频:范冰冰将出演白骨精? 当事双方拒绝回应
·视频:《麦田》海报曝光 范冰冰为新片撞伤胯骨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保利博纳、经典传媒共同投资打造的国庆档古装题材大戏《麦田》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何平携该片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姬、王学圻齐齐亮相,颇具意味的是,所有主创登台前手持一束“大麦”,颇具《麦田》丰收前的喜庆气氛。

  范冰冰敬茶现场示爱

  虽说因为“大麦”有“大卖”的谐音,所以很多记者会有采取了送“大麦”这样的形式,但在《麦田》的首映现场,几位主演用从电影拍摄地内蒙古海拉尔来带的大麦茶敬导演何平就颇有心意。更有意思的是,当主持人要求主演给导演敬茶时说一句话,大方的范冰冰开口就是“导演,我爱你”。

  可能是活动现场何平导演的话说的比较多有些口渴,所以当范冰冰第一个敬茶的时候,何平导演一饮而尽。之后黄觉的那杯茶何平导演也喝的非常爽快。

  轮到老搭档王学圻敬茶时,已经两杯茶下肚的何平明显有些支撑不住了。好在王学圻非常善解人意的说“茶我敬您,您就别喝了,估计您的肚子也受不了了”。 王姬现场秀“咒语”

  在《麦田》中,王姬饰演的女祭司虽然戏份不多,但对她的挑战还是非常的大。最主要的原因是导演何平让王姬在电影中必须自己想一段咒语。

  “普通话肯定不行,大家都听的懂,还得听着有点节奏”。为了这条咒语,王姬想了很久。直到有一天突然来了灵感,用一段小时候看的某东欧国家的电影对白加上自己的修饰才完成了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为了展示自己的成果,当天嗓子有些不适的王姬还是现场秀了一把电影中的“咒语”。

  据悉,《麦田》将于09月28在全国上映,而在此之前,何平导演将携包括范冰冰在内的剧组主创去国内的五大城市为影片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