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绅士”孙红雷服务女搭档 自创经典台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1: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窈窕绅士》将映 保持身材防发胖
·视频:《潜伏》剧组再聚首 孙红雷大表思念之情
·视频:孙红雷短裤配西装亮相 不知为何成师奶杀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时尚轻喜剧《窈窕绅士》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主演孙红雷、林熙蕾,导演李巨源,监制吴宇森、张家振等主创亮相。众主创在活动现场表演做月饼。孙红雷说,林熙蕾虽然看上去很冷,其实性格特别简单,“与我是一样的人”。

  孙红雷说首次“触电”喜剧,十分感慨:“你会发现平时生活中积累的经验是多么宝贵,记得第一场戏我穿的是横条纹短袖出场,皮包往腋下一夹。当时导演安排的服装不是这样的,但我坚持这样,最后他发现这样穿确实有道理,因为去机场时就会发现他们全部是这样打扮的。”说到改动,孙红雷还谈起片中另一个细节,“这部片子是讲一个土财主如何被人从里到外打造成一个绅士的,等观众到看片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人物开始到最后的走路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此外,在孙红雷眼中,林熙蕾是个“满腔热情但心如止水”的女人。林熙蕾表示,片中最大遗憾是没有吻到孙红雷。该片将于9月28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