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长江"大闹"德云社 瘦脸针让父女有心结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20: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阳抱怨老爸乱爆料 潘长江不会为此道歉
·视频:潘长江版《双节棍》东北味十足 现场认妈
·视频:潘长江爆女儿隐私被埋怨 老潘坚持不道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尘封近两年的电影《大胃王》将于10月6日“卷土重来”。在9月21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由于郭德纲和王宝强都在外地拍戏,导致五人的主演阵容只来了潘长江、许慧欣、邓紫衣三位,这让潘长江颇为不满,当即“咆哮”德云社,丝毫不给老郭面子。

  潘长江不满郭德纲缺席咆哮德云社

  影片《大胃王》通过一场莫名其妙的选秀变身,引发了一场两男追一女的爱情游戏,动作夸张的潘长江和语言幽默的郭德纲飙戏,上演了一场贫民与百万富翁的爱情大战。戏里潘长江和郭德纲势不两立,戏外两人的关系似乎也有些“紧张”。郭德纲由于在上海拍戏未能赶来参加发布会,继缺席《大胃王》关机发布会后再次缺席重要活动,潘长江气得“咆哮”德云社,大声嚷嚷着“郭德纲你给我出来”,并直言自己就是来“砸场子”、“踢馆”的,丝毫不给老郭留情面。

  潘长江说单口相声卖力自夸

  郭德纲不在,在许慧欣、邓紫衣两位美女衬托下的潘长江便说起了“单口相声”,更是不遗余力地自夸了一番。影片中,潘长江扮演的角色叫“三好”,他解释说,所谓“三好”就是“长得好,个头好,演得好”。至于另外两位男主角王宝强和郭德纲,“王宝强演的角色比较朴实,比较傻,郭德纲比较奸诈,他长得就是一脸坏相。所以你们就看一个帅哥、一个傻子和一个坏人怎么上演一场故事吧。”潘长江开玩笑说,跟王宝强、郭德纲对戏,自己最欣慰的一点是个头,“我们仨不用比个儿,个儿都差不多。”

  小成本国庆档争锋无压力

  距离《大胃王》制作完毕已经过去了近两年的时间,由于种种原因,影片直到最近才过审得以公映。发布会上,潘长江不无感慨地说:“不容易啊,之前我还担心是不是又拍了一部珍藏版的电影。”《大胃王》将于10月6日上映,虽是国庆档不多见的轻松喜剧,但是要从《建国大业》、《风声》等大片的夹击中分一杯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潘长江说自己丝毫不担心:“没有票房压力,一个观众进去我们就挣钱了,他们投资好几千万,我们才三百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