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勇者无敌》专家好评 比《潜伏》更精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15:13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过一轮地面播出后,在北京卫视上星播出的电视剧《勇者无敌》同样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作为继《潜伏》后又一大型谍战悬疑大戏,《勇者无敌》更庞大的背景,更复杂的人物关系,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近日,出品方特别邀请到业界和学术界的专家对这部戏展开了研讨。

    与之前的《暗算》《潜伏》这样的悬疑片不同的是,《勇者无敌》中70%的故事是真实的,很多人物都有原型,故事都有出处。而《勇者无敌》比《潜伏》更出彩的地方在于除了故事更具真实性外,陈宝国饰演主角周啸风,犹如谍战版的李云龙,个性更加的鲜明,人物更加吸引人。

    在大的战争背景下,描写更隐蔽的第二战场斗争,同时又穿插着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的事业情感冲突,《勇者无敌》几乎是把悬念做到极致,把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复杂的冲突做到极致。但同时,对于这种远远要比《潜伏》更庞大更复杂的情节设计,观众是否能够看懂看透,专家们也表示了担心。

  《勇者无敌》是电视剧《仁者无敌》后有一力作,鉴于这部戏的成功。无敌系列的第三部已然在筹划之中,如何让悬疑剧更好的吸引观众,专家学者们也是现场支招。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