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幻术大师布朗施催眠术 百万观众动弹不得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14:13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英国幻术大师达伦布朗继上次表演猜中乐透号码之后,最近又在电视节目中对电视机前与现场的观众催眠,让他们坐在座位上无法起身。结果节目播出后,有许多观众打电话到电视台,表示自己真的被催眠。而电视台估计,当晚约有410万人收看节目,其中约有100万人被催眠。

    幻术大师达伦布朗在电视镜头前表演催眠术,要让观众坐在椅子上动弹不得。一开始布朗要求观众必须正襟危坐,否则催眠术将无效,他说:“请遵照下面指示,请在椅子上坐好,将脚放在地面,你身体的前面。”

    接着布朗播放一段所谓的潜意识影片,然后询问现场观众的感觉。一位观众表示:“我只能动一点点,然后我再怎么想站起来,就会把我推回去。”果然有一半左右的观众无法起身,而电视台也接到不少观众来电,他们声称自己被催眠。根据估计,约有100万人受影响。

    不过,布朗其实是利用言语以及画面让观众产生错觉,当他指出:“你觉得无法动弹,不要惊慌,只要让你去享受一下。”就在说到“动弹不得”时,画面突然闪过一个被绑在椅子上的人的图片,总共出现两次,足以产生暗示性效果。

    另外,一开始就要观众坐好直到表演结束,至少有6、7分钟的时间,有些人可能因为紧张而肌肉僵硬,甚至四肢麻木,自然会产生无法动弹的感觉。

 

    搜狐娱乐播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