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奕神秘老公现身 仓惶躲避记者镜头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08:51 | 作者:刘方纯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黄奕出席其主演的爆笑喜剧《倔强的萝卜》新闻发布会。当日一神秘男子陪同黄奕到场,原来正是她的另一半姜凯,当看到有记者在拍照,正在打电话的他也变得鬼鬼祟祟。而出席完发布会的黄奕也电话不断,不知是否和老公准备接头。

    无论是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侄子姜超,还是在机场接驾的神秘跑车男,或是一致公认的正牌“老公”金融天才姜凯,黄奕的“婚事”一下子牵扯了这么多人,也同样制造了这么多新闻。

    虽然早有订婚场馆的保安指认那天和黄奕携手的正是姜凯,但黄奕本人却始终不肯承认此事。昨日,正牌“老公”姜凯的出现总算让人们看出了一些端倪。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