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变身“窈窕绅士” 喂林熙蕾吃月饼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07:25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由大导演吴宇森监制,内地当红男星孙红雷和香港演员林熙蕾共同主演的喜剧片《窈窕绅士》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部即将登陆国庆档的时尚喜剧片中,孙红雷和林熙蕾都一改往日银幕形象,几乎都是首度在大银幕上挑战喜剧角色。不过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两人,在搭档上已经有了相当的默契。当天,在主办方特地安排的制作月饼的环节中,孙红雷更是大方地把和林熙蕾一起做成的月饼亲手喂到了她的嘴里,足见两人在拍戏中培养出的好关系。

    这部时尚喜剧片将于9月28日全国正式公映,孙红雷与林熙蕾的双“雷”搭档在戏中表现如何,还得观众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