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渝民不在意奖项 看好张世夺“金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2: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戴口罩抵沪 与粉丝握手后立即擦手
·视频:周渝民上海尴尬行 活动现场遭遇记者互殴
·视频:周渝民学偶像刘德华 恋情被拍到才会公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修杰楷为2年前写的《边境·吴哥窟》办签书会,“同居人”仔仔周渝民现身力挺,戏称也是娘娘驾到。两人当年因仔仔在《战神》中拍修杰楷的屁股而定情,昨天忆及此事,修杰楷坦言当时吓一大跳,一旁的仔仔则搞笑替他配心中OS(旁白):“这是不是一种暗示?这圈子真的好黑暗哦。”

  修杰楷的旅游书2年前卖到现在,已有8千本佳绩,但昨天才办签书会,连仔仔都说“很夸张”。修杰楷第2本书要赴泰国取景,仔仔刚好下周到泰国拍广告,就问修要不要跟着去侧拍,“等你再去时,可以告诉别人那个地方仔仔也来过。”

  仔仔为何这么挺修杰楷,除了因为自己是宅男,平时吃饭都靠修打点之外,“他对演艺圈的态度跟我一样,也不炒作跟我的关系。”两人同居守则,就是不聊工作或主观的议题,可以一块看《全民最大党》笑到东倒西歪,也可以并肩坐一块沈默以对,不必找话题排解尴尬。在圈内有这种交情的还有谁?仔仔说:“朱孝天和吴建豪,随叫随到。”

  虽然仔仔热情相挺,修杰楷也没虚情假意,问他金钟影帝入围者最看好谁,两人答案一致:“张世!”而关于张钧甯和赵又廷的绯闻,外传曾狂追张钧甯的修杰楷因此跟赵又廷翻脸,修脱口说:“屁啦。”仔仔则露出茫然眼神。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