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可盈证实怀孕四月 否认产后退出娱乐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2: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薛家燕抱病庆生日 郭可盈吕良伟到场祝贺
·视频:郭可盈再传婚姻破裂 不排除有人恶意炒作
·视频:郭可盈当准妈妈粉碎传言 吴君如否认怀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自今年五月三十日因遭内地代理人汪子琦勒索召开记者会后,林文龙郭可盈夫妇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据报道,郭可盈已怀孕三个月,称八月初郭可盈将银海寓所放盘成功,并且为挽回林文龙将退出娱乐圈。

  近日,林文龙郭可盈终于站起来接受专访,承认了怀孕的传闻。

  这次二人接受专访,不是为了回应“怀孕三个月退出,箍实老公”的不实报道,而是公婆二人经历勒索案后患难见真情,早于案发前,两夫妇已计划生子,想不到案发后一次星马游后一击即中!

  郭可盈四个月的身孕,看起来像5、6个月,本人说是拍摄角度的关系。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