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炅献声“齐天大圣” 吉杰演唱主题曲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0: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炅又有新搭档 林俊杰遭“挤兑”很尴尬
·视频:何炅客串《熊猫大侠》 片场苦练四川方言
·视频:何炅谢娜献声《快乐奔跑》 21号全国公映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国内首部全3D立体动画电影《齐天大圣前传》,近日公布配音演员名单,凭借《马达加斯加》的配音备受肯定的何炅担任该片孙悟空的配音,谢娜、张一山等也加盟剧组。该片本月底亮相银幕。

  《齐天大圣前传》的故事是根据《西游记》前五回的故事改编而成的,“美猴王”的配音由何炅担任,而另一个重要角色,悟空在“三星洞”学艺时的亲密伙伴“小师弟”则是由何炅的搭档谢娜反串配音。值得一提的是,谢娜在片中一人独配两角,除了配音小师弟之外还担任了“美女猴”的配音。投资方北京博纳和天娱传媒等表示,选中何炅和谢娜主要是两人的形象与该片活泼的风格非常吻合,同时也出于票房的考虑。

  该片片方还透露,正在数百名歌手中挑选《齐天大圣前传》的主题歌演唱者,今年“快女”十强选手中备受争议的曾轶可将有望最终入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