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圣依扮火鸟引爆个唱 坦言自己"马后炮"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0: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圣依全力备战个唱 杨子:被误会很郁闷
·视频:黄圣依筹备个唱苦练舞 自曝想演“歌女”
·视频:黄圣依杨子否认恋情 统一口径称合作伙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黄圣依“今年我最红”个人演唱会在成都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虽然这是她成为歌手以来的首场个唱,但从表演、服装、舞群、声光效果和嘉宾等各方面来看,这场万人演唱会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堪称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黄圣依时而劲歌热舞,时而深情演唱,秀华服造型百变,表现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任贤齐、庞龙、杨坤、胡彦斌和凤凰传奇等多位嘉宾也轮番上场献唱,并为黄圣依加油打气。

  晚上19点19分,演唱会在绚烂的灯光中正式开始,巨力群星方梓媛,殷有璨和王维湘等带来开场表演过后,一袭火红裙装的黄圣依以她最新国语专辑里的《今年我最红》登场,带来了一连串劲爆的歌舞表演。随后黄圣依几度变换造型,由著名设计师祁刚设计的数套名为分别“花火”、“飞瀑”、“画七”、“天鹅”、“粉墨”、“炫光”、“涟漪”和“纸醉金迷”的服装或清丽高贵,或性感火辣,配合炫目的舞台效果让全场观众大开眼界。

  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阵容也堪称强大,任贤齐、庞龙、杨坤、胡彦斌和凤凰传奇依次献唱,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享受。胡彦斌和任贤齐还分别与黄圣依甜蜜对唱情歌《你最珍贵》和《水晶》,并且对第一次开演唱会的黄圣依的大气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面对好友嘉宾的鼓励和热情的现场观众,黄圣依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绪,几次哽咽落泪,她动情地表示有今天的成就,必须感谢家人朋友和歌迷的长久支持。

  演唱会最后,黄圣依身着黄色的羽毛装献唱了《十全十美》,在华美的灯光和舞群的衬托下,全场观众的情绪也被带向了最高潮,现场一时掌声雷动,并出现了感人的大合唱场面。随后黄圣依带领舞群从中心舞台走到台前,向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给演唱会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演唱会结束后,黄圣依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经验,尤其是首次尝试的四面台,对她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一次宝贵的回忆。但要求完美的她也说,由于天气原因导致舞台的升降功能不能使用,给演唱会留下了小小的遗憾,下一次一定争取十全十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