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票房过亿 华仔获封最帅军官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0: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1日半4500万票房 大受好评
·视频:《建国大业》趣事 刘德华穿军装不会走路
·视频:《建国大业》票房飙升 主演均中国国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中影集团、上影集团等十几家国内影视机构联合投资拍摄的史诗电影《建国大业》香港首映式昨天(9月2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演员唐国强、张国立、刘德华出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也出席了首映式。

  刘德华自被传媒踢爆与相恋24年的朱丽倩于去年在美国注册结婚后,一直都低调工作。他9月20日晚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到湾仔会展出席国庆电影《建国大业》的慈善首映礼,吸引来自香港及内地不同的Fans举牌支持,表明永远支持刘德华。刘德华于访问期间,提到Fans的不离不弃,立刻感动的眼红。他透露将于10月尾至11月才会正式复工,还不讳言事件对他的工作并没有影响,目前仍接洽数部电影,唯独与好友郑秀文的电影未能成事。

  首映前,来自香港、成都及重庆等地的过百刘德华的Fans已率先抵达现场,拉起横幅“永远支持你!”及“陪你一辈子!”以示支持刘德华。身穿灰色中山装的刘德华一到达会场,Fans们立刻起哄尖叫。在场过百传媒都蜂拥而上,但未影响刘德华的心情,保持笑容。

  即将过48岁生日的刘德华还表示,将如常与Fans庆祝生日,家人也会吃饭庆祝,而他已收到生日礼物,但却不愿透露是甚么。问到戏中只有1分钟戏分,刘德华即笑说:“我特意来看看的,其实我只拍两天戏,不辛苦的。(休息1个月,有何大计?)正在思考国家大事。其实工作一早已安排好了,没有特别变动。”但当记者问他是否准备生BB,接受人工受孕时,刘德华即表明,不会回答这些问题,但当记者提到前女友喻可欣将其订情信物拍卖时,华仔闻言也只是笑而不语,只说:“对不起,我不会答的。”追问他可有恭喜刚荣升丁太的杨千嬅时,他表示:“仍未见到她,(可觉得千嬅连累了他?)没这回事!(是你连累了她?)也没这回事!(会向她Say

  Sorry吗?)不会讲这些。”

  刘德华还坦言将于10月底至11月初正式复工,现时正接洽数部电影,但与郑秀文的新戏却不会开拍了。提到Fans对他的态度可有改变,华仔表示这是他与Fans的事,自己会与歌迷沟通,支持度也没有甚么不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