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田》油画风格剧照 画面唯美韵味十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0日21:05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麦田》挑战自我 从柔弱到坚强
·视频:《麦田》PK《风声》 范冰冰自诩二线演员
·视频:《麦田》海报曝光 范冰冰为新片撞伤胯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09月28日上映的战国题材大戏《麦田》今天发布了一系列油画剧照,令人痴迷。此前《麦田》对外发刚的剧照均已剧情为主,此次发布多张有油画质感的剧照均来自海拉尔的外景地,导演何平表示:《麦田》不是文艺片,但是我们要求有文艺片的画面质感,观众一定会喜欢这部有油画质感的战国题材喜剧。”

  其中一张范冰冰娴静端坐在院落里的剧照,味道颇似罗马新古典主义时期苔德玛的风情画,赏心悦目,据悉,这张剧照,是范冰冰最钟爱的《麦田》剧照,并早早收为私人珍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