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打绿“日光狂热”演唱会老歌翻唱玩复古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0日10:32 | 作者:搜狐娱乐播报台北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苏打绿19日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2009“日光狂热”演唱会,吸引了满场的歌迷到场观赏。演唱会一开始,由在网络上走红而被发掘的马来西亚歌手季小薇担任开场表演嘉宾;接着苏打绿六位团员一登场,立时带起满场歌迷的情绪。苏打绿一连演唱多首成名歌曲,主唱青峰除了戴上鹿角头饰弹奏钢琴外,也与其它团员一同换上五、六零年代的复古服装登场,舞台呈现复古电视机屏幕、综艺节目乐队、金光闪闪舞群,演唱许多包括《红鞋女孩》、《可爱的玫瑰花》等令人惊喜的歌曲,搭配大屏幕投影与灯光变化,营造出各种炫目效果,让现场歌迷惊喜连连;再加上牺牲色相的装扮与不时的逗趣表演,更让歌迷们捧腹大笑,全场HIGH翻。此外,不少艺界名人,包括陈珊妮、伍佰、许茹芸、罗志祥、陈奕迅、阿密特(张惠妹)、五月天、范范与黑人也送上花篮祝贺苏打绿演唱会成功。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