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阮经天平头造型看秀 不介意女友约会男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9日12:3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阮经天出席一个时装品牌的秋冬时装秀, 以新发型示人。小天的新发型主要是新片配合《艋舺》的。小天在新戏中有不少动作场面,受伤在所难免,他笑指受的都是皮外伤,身体内仍然很好,但收工后会有点疲累。问到女友许玮宁有没有感到心痛?其助手即表示记者要问一些与活动有关的问题,小天则大方表示,没关系,她早已习惯了。有报道许玮宁跟其它男仔约会去街,又指他只挂著拍戏管不住女友?小天谓,不会介意她跟其它男仔约会,大家是同公司的朋友,他强调对女友很有信心。对于他未能凭台剧《败犬女王》入围金钟奖,小天直言如果在20年内可以得奖,已经很开心,自己还有17年时间可以争取奖项。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