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获释 含泪致歉发誓绝不再沾毒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23:04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酒井法子获释鞠躬道歉 将于10月26日公审
·视频:酒井法子流泪谢罪 发誓一生不再沾染毒品
·视频:酒井法子今获释身材消瘦 低头深鞠躬致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酒井法子在东京千代田饭店举行的谢罪记者会,日本多家媒体都是全程直播,不少日本记者更是直言指出,她的架势远胜过昨日上任的新首相鸠山由纪夫。

  终于保释的酒井法子,在将日币500万元的保释金全数缴清后,于下午3点29分步出东京湾岸警局,当时,守候在现场就超过200位,她先是90度鞠躬、然后说:“长久以来支援我的朋友们,真的非常抱歉。”

  结束漫长的40天拘留所生活,酒井法子身穿黑衣黑裤走出湾岸警局,看起来有些疲累的她,透过现场媒体对粉丝以及社会大众表达歉意之后,再度90度鞠躬,现场媒体还算出她鞠躬的时间长达7秒。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