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版《西游记》引争议 欲出男版观音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22:42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六小龄童受访 称无法接受恶搞《西游记》
·视频:王菲将友情客串《西游记》 角色尚未确定
·视频:张纪中《西游记》开机 全新打造师徒四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15日,张纪中版新《西游记》在兰州开始拍摄,新版师徒四人也首次以剧中的装扮正式亮相:扮演唐僧的聂远头戴斗笠,一副苦行僧的模样;扮演孙悟空的吴樾穿着虎皮装,像《大话西游》里的“至尊宝”一样将金箍棒扛在肩头;扮演猪八戒的臧金生腆着大肚子,脸上戴着形象逼真的“猪头”模型,看起来相当雷人;扮演沙僧的徐锦江个头儿高大,是师徒四人里外形最抢眼的,脖子上挂着一大串佛珠,挑着担子,一副任劳任怨的模样。

  这个造型昨天在网上公开后,很多网友都表示“雷就一个字”。有网友表示,新版《西游记》的师徒造型虽然很形象,但还是不如旧版的美观;也有网友感慨:“这些奇形怪状的到底是师徒还是妖怪啊?”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