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校园剧《大学预备生》 讲述校园精彩生活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22:28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高中生活对凯文、卡特和莫里斯来说,意味着家长的管束、老师的管教和繁重的课业,现在他们的高中生涯即将熬到头了,再过几个月,他们就可以到当地的大学报道,过着他们梦想中自由自在的日子了。好奇心旺盛的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大学好好参观一下。于是大家约定就在这个周末,开上一辆破车冲向大学之门。刚踏进校园,三人就被校园的辣妹给吸引了,可是当美女们一听到他们只是三个乳臭未干的高中生后,立马转身就走。为了能在大学畅行无阻,三人决定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谎称自己是大一的新生。兄弟会的弟兄们很快注意到了这三个新鲜面孔,决定招收他们做新人。不过想加入兄弟会,可不是填填表格这么简单,必须得通过弟兄们的考验,而这个考验还非得让你把脸都给丢尽了不可。出尽洋相的三人总算过关,获得了参加派对的资格。性感的美女和可口的啤酒,让三人眼界大开,更让三人兴奋的是,居然有几个辣妹看上了自己,主动套近乎,把三人美得晕头转向的。可这却引起了兄弟会弟兄们的眼红,于是更变本加厉地为难三人,还威胁要揭露他们高中生的身份,逼迫三人做出种种丢人现眼的事情。三人终于忍无可忍,决定反抗到底,一个复仇计划应运而生,就看看这三个小子如何回敬那些狂妄自大的学院生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