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熊黛林一心想当妈 绯闻缠身绝口不提郭富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20:29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熊黛林性感代言秀美肌 问及婚讯能躲就躲
·视频:熊黛林《叶问2》吃苦头 牺牲身材扮孕妇
·视频:甄子丹赞梁朝伟演技 熊黛林甘当“花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昨晚(9月17日)的一场服饰品牌新品秀上,以嘉宾身份观看表演的熊黛林,显示出自己相比名模林嘉绮和周汶锜的超然地位。

    因为拍摄《叶问2》,熊黛林超前体验了一把当孕妇的滋味。既然谈到了怀孕的问题,媒体自然不会忘记追问她与郭天王的近况,大家更想证实王秀琳是否借助郭天王来炒作自己的新唱片。谁知熊美人一听郭富城就开始三缄其口了,满脸笑容的她坚决表示相关问题一律“不回答。”也让人难免担心,两人的关系究竟僵到了什么程度。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