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伟演小人物“老范”雷人 惹剧组人大笑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20:16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幕后 范伟给毛主席送红烧肉
·视频:陈好迷小熊维尼 大赞范伟憨厚老实很卡通
·视频: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揭晓 周迅封后范伟称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著名演员范伟领衔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的轻喜剧《雷人老范》昨天在哈举办媒体见面会。《雷人老范》历时三个多月,全程在哈尔滨拍摄。该剧将于中秋节杀青,春节前后上演。

  见面会上,放映了《雷人老范》的片花,媒体抢先欣赏了范伟一贯的喜剧风格。《雷人老范》以主人公范春雷为主线的一系列生动曲折、发人深省的故事,向人们展示了小人物的淳朴善良,人性化地诠释了冰城哈尔滨一位小厨师的大爱情故事。范伟将自己的角色定位为一个不拿自己当外人的热心人。“他的思想单纯,想法简单,在剧中他的心理测试只有13岁。但每次老范都能歪打正着,雷人后面都会变成好事。”范伟这样诠释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