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看望灾区儿童 用挫折故事激励学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8日07:52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九月是开学的日子,身兼搜狐明星公益月刊9月行动大使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双重身份的黄晓明,近日走进了北京树人学校,看望那些正在北京上学的地震灾区儿童和内蒙古地区的女童并为他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除了带给孩子们礼物外,现场黄晓明甚至还用自己的真实的故事,来告诫大家要多多努力,不辜负社会给与的这么好的学习的机会。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是祖国60岁的生日。当天,黄晓明也是特意带来了一块国旗蛋糕,在教室里和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祝福祖国60岁生日快乐。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