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忠祥倪萍经典瞬间 十年炼成黄金搭档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21:3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时隔十年后,老搭档赵忠祥与倪萍相携出现。倪萍身着深红晚装,赵忠祥则以深红领带呼应。当主持人潘蔚赞赵忠祥是艺术界的常青藤时,赵忠祥自嘲说:“其实我是一棵长长的枯藤!”这对黄金搭档宝刀未老,甚至更有娱乐精神。赵忠祥在回忆儿歌环节,幽默唱起儿歌“水牛,水牛,先出犄角后出头”。而老赵的娱乐精神也影响了倪萍,倪萍除了发挥自己煽情的主持风格,把观众说得泪水涟涟外,更不断抖出包袱,倪萍调侃作曲家乔羽,“您知道《让我们荡起双桨》的作曲家乔羽么?”老先生答道:“那好像就是我!”倪萍又不依不饶让老人唱两句,老人说“我会写但不会唱啊”,而赵忠祥主动和乔羽合唱起老年版《让我们荡起双桨》。当乔老唱到兴起,倪萍又把黄磊当“作曲家”介绍给乔羽。赵忠祥也很煽情,他现场深情地说出年少时的梦想:“刚当播音员时,我有个梦想,是让我的声音传出北京让全国人都能听到,还有个梦想是把我家的黑白电视机变成彩色的,现在我的梦想都实现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