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流泪谢罪 发誓一生不再沾染毒品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7日19:2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于9月17日获释离开警署,从东京港湾警署出来后,她直接坐车来到了千代田区的会议场举行记者见面会。

  在记者会上,酒井坦言:“作为一名社会人,本不应该吸毒,但我的脆弱败给了兴奋剂药物,给许多人带来了麻烦,这个罪名应该需要多少的补偿,我在这里诚心地悔过,做一生(不再吸毒)的约定”。

  酒井一头短发,原事务所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和辩护律师陪同她一起出席了记者会,随后酒井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我对一直支持的日本、海外的粉丝表示最深的歉意和感谢”,说着低下了头。辩护律师称酒井不会回答来自媒体任何的提问,记者会后酒井将直接前往医院没,并呼吁媒体自肃给酒井一个宽松的舆论环境,不要紧追着不放。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