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元畅进校园宣传EP 贺军翔隔空加油打气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23: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佩岑郑元畅携手亮相 大S红唇黑眼妆抢眼
·视频:郑元畅正式进军音乐圈 新MV与林志玲热舞
·视频:张艾嘉郑元畅共同庆生 情绪激动现场落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号称台湾首位“阴柔美型男”的郑元畅首次出片,个人首张EP即将在9月25日发行,首波主打歌曲《畅一首歌》更是话题不断,不但请来同门师姐林志玲跨刀拍摄MV,郑元畅为了要给歌迷们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更在舞蹈上下足了工夫。

  戏剧小生郑元畅15日前进台北金瓯女中,教导高一新生全新舞步。跟随“荧幕女友”林依晨的脚步,小综从戏剧界转战唱片市场,而个人EP预购活动也从9/7“郑元畅”日开始同步展开。郑元畅到台北金瓯女中,教导全校3000多名同学全新舞步。同学们一见到郑元畅上台,马上给予热烈的掌声和尖叫。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