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任美式足球推广大使 苦练球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21:07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9月下旬,五月天即将在台湾展开演唱会,只是这段期间五月天也不得闲,和师妹丁当一同受邀担任美国NFL大中华区推广大使,6人不仅亲自下场体验美式橄榄球,赶紧学习美式足球技巧,只希望藉由五月天亚洲天团的名号,打开亚洲市场。六人加紧练习,不仅拍摄纪录片,参观总部,穿着美式足球衣的五月天石头和冠佑还在足球场上互相嬉闹。日前人在美东拍摄16集电视纪录片,还因此登上华盛顿邮报头版,被称作“华人披头四”,让NFL球迷羡幕的是,明年2月一票难求的超级杯总决赛,6个人都能来现场亲自观赛,对五月天来说,可以说是又惊又喜。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