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新碟封面照 低胸马甲大秀性感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20:57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惊爆弃养父母后,25号全亚洲将同步发行第六张最新专辑,张韶涵还呼应首波主打新歌「白白的」,特地穿上性感低胸白色马甲、白羽毛短裤,脸部贴满上百颗闪亮水钻面具,利用面粉,制造雪花纷飞的效果。

  除了面粉做特效,张韶涵还得忍受不断洒水之苦,水不停滴下,妆都要花了,但为了美美的新专辑封面,再辛苦也值得。

  张韶涵这会在新专辑尝试自己从未诠释过的全新音乐曲风,表现特殊少见的中低音域唱腔,只是新专辑即将发行,先前被爆出冷血弃养父母,外界质疑有炒作新专辑之嫌,但会不会因此影响专辑销售成绩,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