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詹妮弗安妮斯顿出席《爱不胜防》首映式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16:46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当地时间9月15日,詹妮弗-安妮斯顿身穿银色迷你裙现身电影《爱不胜防》洛杉矶首映的红地毯上。粉丝们等待了将近3个小时只为了看上一眼喜剧电影女王詹妮弗-安妮斯顿或者跟她招招手。

  《爱不胜防》是一个浪漫爱情电影,讲述了艾伦-艾克哈特饰演一名作家,因写了一本关于如何自救的畅销书而成为许多人推崇的疗伤大师。在一次前往西雅图的售书行程中,他遇到了詹妮弗-安妮斯顿饰演的读者,并爱上了她。但这位读者却发现这位鼎鼎大名的疗伤大师却一直还未能真正面对妻子的过世。

    《爱不胜防》将于9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