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影迷云集星光大道悼念帕特里克-斯威兹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10:29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9月15日,影迷自发组织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属于帕特里克-斯威兹的那颗星星周围摆放鲜花、燃烧的蜡烛、纸条和照片,来悼念心中的偶像。帕特里克-斯威兹在与病魔顽强斗争了将近两年后,于当地时间2009年9月14日去世。1987年的《辣身舞》让帕特里克-斯威兹一跃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明星,1990年的《人鬼情未了》更是巩固了他在大银幕上受欢迎的地位。在《人鬼情未了》中帕特里克-斯威兹扮演了一个被谋杀身亡的幽灵男子,找到一位能与幽灵沟通的灵媒奥塔。并通过她与未婚妻取得联系开始了跨越时空的沟通。在2008年3月得知自己换上了致命的胰腺癌后,帕特里克一直坚持工作,他出演了剧集《野兽》,并乐观的表示他和他的妻子正在写一本回忆录。目前,帕特里克-斯威兹葬礼的细节尚未公布。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