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乐基儿小腹微凸否认有孕 称忘记已结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08:28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明嫂”乐基儿(Gaile)自从承认已婚后,一直“封嘴”数星期,到昨日(9月15日)出席活动才“解封”。

   她坦言早前避谈的原因是想大家慢慢消化这件事,加上当时她面对传媒感到害怕,觉得记者“逼得太紧”,让她透不过气来。会不会摆酒?她笑称已忘了自己已婚之事,也没有心情摆酒,最重要的还是生活开心。

    乐基儿当天虽穿了一条贴身裙,但还是有点“肚凸”的样子,她回应说:“这条裙已经很窄了。(怕不怕被指已怀孕?)不会,你们迟一些再看看吧!可能今(昨)天吃多了一点东西吧!(要到多少岁才考虑三人世界?)没想过多少岁,再迟数年考虑,现在要工作。”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