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江苏卫视翻拍海岩剧 新《玉观音》受盛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07:3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最近一两年自制剧在各大卫视引起风潮。而在成功制作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尝到甜头的江苏卫视今年也将斥巨资打造百集电视剧,一次翻拍三部海岩剧。近日,江卫视特意为此新闻发布会,同时举行了《玉观音》的开机仪式。而该剧的四大主角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备受关注的剧中人物安心的扮演者,并不是传闻中的江一燕,而是由一位生面孔女演员饶敏莉主演。

    虽然之前这四个人已经被佟大为、孙俪、何润东等人饰演的深入人心,不过几位主角在感觉到压力的同事,对自己也是很有信心。

    之所以他们这么有信心,其实最重要的是作为这部电视剧的作者海岩,在现场已经表示,对翻版《玉观音》很有信心,相信这部电视剧一定会超越老版!

    搜狐娱乐播报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