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远离网络的人》告别奢侈生活 走向原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1:56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

    对大部分上班族来说,没有网络不用电脑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不过导演劳拉·加伯特和贾斯汀·斯切恩用他们的摄像机记录下了柯林一家人淳朴的生活。他们在蜡烛下玩着纸牌,他们只吃蔬菜水果,他们的生活状态引来无数诧异的目光,他们是《远离网络的人》。

    作家柯林·比万自称是一个环境保护论者。柯林·比万的妻子对奢侈品崇拜,习惯喝烘焙咖啡,他们的孩子也才开始蹒跚着学走路,这一家子怎么看都离不开方便快捷的现代生活方式。不过柯林决定“远离”繁华的大都市,不要汽车等现代运输工具、不用电、不用煤气、不吃精加工食品,尤其是不使用网络,就这样生活一年。 虽然他们没有搬走,但是柯林带着这样的一家子远离了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上的奢侈生活,开始了告别一切现代物质文明的“原始”生活。现在,这一家人仿佛生活在隔世的外星球。这部电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故事内容,成为2009年圣丹斯电影节、白银纪录片电影节以及洛杉矶电影节的官方推荐影片,小成本影片依然能在北美上映,影响力还真是不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