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又“无照驾驶”? 感慨流言蜚语无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1:15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继续“无照驾驶” 警方处罚视若无睹
·视频:车祸案周杰态度无常 拒绝到庭领取反诉书
·视频:周杰与出租车公司和解 愿意承担全部损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周杰的车祸门还未最终了结,最近却又惹出了新的麻烦。由于在车祸案中被扣留了驾驶执照,周杰只能雇了一名司机替他驾车。然而近日又有媒体拍到周杰疑似无证驾驶的照片。

  按照7月28日北京朝阳交通大队就周杰车祸案出具的处罚意见,周杰在该起交通事故中总计被罚款2200元,扣21分,并扣留驾照。依据相关规定,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达到12分、驾照被扣留的司机,如在规定时间内接受交管部门的安全教育,并通过交规考试,就能重新拿到驾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