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狼灾记》掀起激情“狼旋风”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0:53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狼灾记》进军国庆 田壮壮转型拍商业片
·视频:《狼灾记》发预告片 王志文为小田切让配音
·视频:王志文捧场《狼灾记》 因儿子婉拒田壮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由田壮壮执导,国际明星小田切让、Maggie Q主演的古装魔幻大片《狼灾记》即将于10月2日假期期间在全国上映,这部新作不但有很多的战争场景,而且运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效来制作片中的狼灾大场面,可以说是近年国内电影中少有的魔幻题材作品。

  田壮壮导演14年磨一剑的力作《狼灾记》,一改自己以往的文艺风格,讲述的是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故事。在公元前300年的中国秦代,秦军的驻关军队与外族部落不断发生连年征战。秦军在一次战役失败后,撤退到一个当地卡雷族部落的小村庄里,秦军统帅陆沈康捕获了一名女子。女子告诉他,如果外族男人娶她为妻七天之后,两人都会变成狼。七天七夜之后,陆沈康和女子果然化身成了狼,于是,在人类、狼族以及神秘莫测的大自然之间,上演了一场可歌可泣的旷世恋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