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春晚新搭档引猜测 希望小沈阳单飞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0:43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带新徒弟上春晚 小沈阳或另组节目
·视频:宋丹丹不上09春晚 称赵本山应多提携弟子
·视频:赵本山女儿随父登台 唱英文歌获满堂喝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日前,赵本山在春晚问题上他透了个底,称去年捧红小沈阳,今年还将继续带领新徒弟冲击春晚:“趁着我还有这份心力,我想把更多的徒弟送上更大的舞台。”

  对于《不差钱》捧红了爱徒小沈阳,赵本山也是感慨良多:“春晚这个平台只要把握好了,真是能成事的地方。去年小沈阳的走红严格说起来也出乎我的意料,明年我打算给他个机会,让他带着毛毛和程野单独表演一个节目。小沈阳和毛毛、程野一起参加了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对他是个挺大的锻炼。”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