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嘻哈造型宣传新片 回忆北漂心酸往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20:02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不受离婚风波干扰 宣传新片嘻哈搞怪
·视频:孙楠回避婚姻话题 笑称:我不是刘德华!
·视频:孙楠首次触电《盗版猫》 反盗版进行到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由孙楠、孔令奇、张瑶、阿朵等主演的娱乐大片《盗版猫》在北京举办了原创音乐推介会,片方宣布这部电影将从当天开始启动全国巡回首映。现场孙楠为了大扮嘻哈潮人特地拿出了自己收藏已久的一身古怪裙装亮相,还在现场与孔令奇大斗即兴RAP。

  《盗版猫》是孙楠第一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而且是零片酬友情出演。当天,孙楠的着装成为一大亮点,带有骷髅图案、嘻哈风浓郁的运动上衣搭配红色仔裤,最有特点的是模仿小沈阳围上了苏格兰裙帘儿,势必要从造型上一雷惊人。孙楠笑说,这件“衣服”买了好几年,但一直没有机会穿,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他特意将这件压箱底的衣服拿出来秀一下。说着,他还背对媒体,扭起了屁股,心情大好。

  据了解,该片将于9月25日上映。虽然几位主演都是零片酬出演,但都是投资方,票房好的话大家可以分红。因此,孙楠希望票房能达到5000万。另悉,《盗版猫2》已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