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楠不受离婚风波干扰 宣传新片嘻哈搞怪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19:08 | 作者:xj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杰音乐会大腕云集 那英孙楠倾情献唱
·视频:孙楠回避婚姻话题 笑称:我不是刘德华!
·视频:孙楠演唱《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14日电影《盗版猫》原创音乐推介会在京举行,影片主演孙楠、孔令奇、张瑶等出席。为了庆祝自己的首部电影面世,孙楠特意身穿收藏很久、一直没机会穿的古怪衣服亮相,并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心里话》,表达剧组全体成员打击山寨盗版、维护文化环境的心声。

  当天,孙楠着装最吸引人眼球的是,臀部挂了幅帘子――苏格兰风格的围裙。孙楠笑说,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他特意将这件压箱底的衣服拿出来秀一下。说着,他转身背对媒体,扭起了屁股。

  孙楠当天还回应,网上那张他鼻子处贴着OK绷、满脸乌青的照片只是剧照,并非自己被打,他讨厌这种炒作,“我人见人爱,怎么可能被打呢?除非是亲得我满脸是伤的照片外泄还行。”

  该片将于9月25日上映。几位主演是零片酬,但都是投资方,票房好的话大家可以分红。因此,孙楠希望票房能达到5000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