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人鬼情未了》主演帕特里克·斯威兹去世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10:22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9月15日,曾主演《人鬼情未了》的美国演员帕特里克·斯威兹在力抗胰腺癌1年半后,于当地时间14日去世,享年57岁。

    帕特里克-斯威兹于2008年1月诊断出患有胰腺癌,从那时候起,这位男演员一直接受化疗。

    帕特里克在表演事业的突破来自1983年的电影《小教父》,但让他声名鹊起的是1987年的《辣身舞》,他还因为此片而获得了当年金球奖的提名。此后,他凭借《人鬼情未了》和《艳倒群雌》获得两次金球奖的提名,也成为影迷心目中的大众情人。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