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朱丽倩被曝略显喜兆 刘德华做好停工准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5日09: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楠回避婚姻话题 笑称:我不是刘德华!
·视频:《建国大业》花絮 刘德华竟然不会用手表
·视频:刘德华遇信任危机 港人:肯坦白就是好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刘德华24年来一直隐瞒与朱丽倩的情事及婚事,终于一下子被爆发出来,令华仔不得不公开认妻及承认是“大话天王”。不少信任他的歌迷大感失望,觉得被欺骗,据知部分接受不了他的谎言而计划退出华仔天地歌迷会,随时引发退会潮!不过仍有大批死忠派歌迷力撑他,表明会永远支持他,并反劝他不要自责。前日返港眼湿湿两度公开道歉的华仔,昨日闭关足不出户,陪伴老婆朱丽倩互相扶持度过难关;华仔的父母则黑面拒回应儿子被指重婚及人工受孕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