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富城携手张钧宁亮相 委婉拒绝回应感情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3:2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委婉拒绝响应感情话题,郭富城14号下午与张钧宁,为电影「杀人犯」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出席站台,而在现场,郭富城与众多媒体分享在电影中饰演精神分裂者的心路历程,因为郭天王表示,很期待这部戏为他再夺一座金马奖影帝;不过可惜的是,媒体所想聚焦的,却是四大天王如今只剩郭天王尚未结婚的话题。

  问到婚姻问题,郭天王马上给媒体碰了个钉子,不过记者不死心,换个方式再问到新绯闻女友王秀琳,日前被媒体报导为爱伤神,疑似作出自残的行为,因而进了医院,不过问到男主角本人,一样不回应就是不回应。

  避免被模糊焦点,郭富城即使面对媒体发动猛烈的提问攻势,依旧不为所动,接着甚至把身旁的张钧宁,给一块儿拖下水。

  不论是熊黛林还是王秀琳,郭富城一概否认到底,即使坚持自己还没找到「真命天女」,甚至把自己早就和工作结婚作结论,都无法满足媒体八卦的需求,看来华仔效应,让谁才是郭夫人的第一顺位,不管台上台下都已经是波掏汹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