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阳不满老爸曝隐私 父女俩已冷战十多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2: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阳人气暴涨直逼老爸 热情大妈现场做媒
·视频:潘阳"原形毕露"? 网友质疑美貌整容而得
·视频:潘阳抱怨老爸乱爆料 潘长江不会为此道歉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9月12日上午,二炮文工团军旅歌手乔军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全国巡演独唱音乐会的发布会,小师妹潘阳也到场助阵。近期受困于整容风波的潘阳面对媒体首度指责父亲潘长江未经同意就向媒体曝出自己打瘦脸针的做法让她很受伤,她承认自己至今仍生父亲的气,还自爆父女俩自那件事后就相互斗气到现在都没有通过一次电话。

  潘阳是乔军同在二炮文工团的小师妹,今天潘阳一现身就抢去现场不少风头。原本乔军打算邀请她出任自己广州站个唱的表演嘉宾,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潘阳未能接受。但她仍称自己在乔军身上学到不好唱歌的热情,还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去参加他后面的演唱会。

  在被问到与父亲潘长江的矛盾,潘阳承认与父亲之间“有代沟”,还抱怨他根本不理解年轻人喜欢的东西,“我第一次染头发的时候他就坚决不同意,说染头发就代表不是好小孩,我偷偷去染了之后他就没办法了。”潘阳还表示,正因为父亲不理解自己,“所以有的事情我决定去做或者认为值得去做的话,都不会跟他商量。”

  谈到日前父亲在媒体面前大爆自己打瘦脸针的事,潘阳仍语带怒气地说:“我到现在也不高兴!我自己的很多事情不愿意告诉别人,但是他却没跟我商量就跟别人说了这件事,我心里没有办法接受。”潘阳一边说着,眼圈已经开始泛红,“我心里觉得挺委屈的,因为这件事对我的心理影响挺大的。”

  事情发生之后,潘阳并没有得到父亲的道歉,父女俩一直互相斗气至今,甚至从那件事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通过电话,“最近都比较忙。”但是显然“忙”并不能成为父女两人连一通电话都没有的借口,对此潘阳只能很无奈地回答,“他更忙吧!”最后,她还表示,自己最近就这件事已经被问得快烦了,“所以我希望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