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儿子大婚精打细算 老爸李保田拍戏为现身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4日22: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闫妮拍“三枪”分身乏术 李保田姜武相聚
·视频:李保田重返荧屏 对手忘词百遍不发彪
·视频:李保田儿子公布婚纱照 12日将迎娶川妹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我今天来主婚,是对李保田神往已久。李彧作为大明星李保田的儿子,偏偏来到四川找媳妇,找到了咱们南充姑娘陈燕琳,真是千里姻缘一线牵,这就是缘分!”昨天中午12时,南充东方花园宾馆热闹非凡,著名影星李保田的儿子李彧和22岁的陈燕琳的盛大婚礼在这里举行,近些年来极少抛头露面的著名散打评书艺术家李伯清高调亮相,为新郎新娘主婚。李保田因拍戏没有到场,陈燕琳的父母以及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李彧的妈妈、妹妹参加了婚礼,四川名导陈福黔与廖健、叮当、林晓冬、熊艺彬等《王保长新篇》剧组等10多位巴蜀笑星也到场庆贺。婚礼结束后,新娘陈燕琳接受本报记者在现场的采访,她声称,绝不会靠明星爸爸李保田去混娱乐圈。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